印云烟

问就是bcy没了
QQ:2389690417

永夜纪年

@墨烯 混沌布,因为不太了解页游剧情,所以背景、时间比较混乱,抱歉。


      当光明不在出现,当黎明已被吞噬,现在到来,永夜纪年。


      啧,头疼。布莱克从床上醒来,环顾四周,没什么与平时不同,但……我回来了吗?枕头上有一根白发。

      “布莱克,早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早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今天是加入战神联盟的第一天,要好好加油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第一天?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  “哈哈,黑衣怪,早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早。”听到这个欠揍的声音,你就知道那人是谁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突然生出了白头发,不会是未老先衰吧。”

      白头发?队长说的话确实是第一天加入时所说的,但怎么会有白头发?盖亚不会开这种玩笑。

      “滚。”布莱克想往常一样怼了过去,习惯性来到办公桌前准备批文件。

      “你在,干什么?”雷伊狐疑地望着布莱克。

      “准备批文件。”突然,布莱克意识到,如果今天真的是第一天加入战联,那今天的行程主要是巡逻,没有什么文件。

      “今天是第一天,没什么文件,我划分好了巡逻区域,你先去巡逻吧。”雷伊看起来有些懵,不过还是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表情,依旧是彬彬有礼。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接过地图,布莱克却久久不能平静。

      怎么回事?我穿越了?他们,是在整我吗?发生了什么?头,好疼。

      “布莱克!”听到卡修斯的声音,布莱克想问问,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布莱克,第一天上班,打起精神哦。”

      卡修斯的话,让布莱克心里更没底了。卡修斯,不会骗我的。我……在哪?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长出白头发了,压力太大了吗?”卡修斯一脸好奇地问道,布莱克这才认真看起来自己的头发。什么时候…长出来的?

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布莱克这样回答着,不会有事的。

      “哟,布莱克,去挑染了?”缪斯的声音响起,那位女战神似乎是刚刚赶来的,看到自己的头发才多问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“不错,很酷啊。”

      听着周围人的笑闹,布莱克却无法平静,如果他们不是在骗我,我…究竟在哪?

      “喂,缪斯。”雷伊的声音从对讲机中传来。“B街区发生了些事,你和卡修斯、布莱克一起过去看看吧。

      布莱克听完后,冲在了最前面,这是梦吗?不会痛的吧。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!!!战神联盟杀人了!!!”

      周围的人不断地尖叫,惊恐着。

      吵死了!等等,我杀了那个人!?是暗面吗?

      “不哦,是你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这又是谁!我到底在哪!?


      我……在哪?


      醒来,却又换了个场景,是…比武大会?

      “你醒了,布莱克。”卡修斯在旁边笑着。“难得呢,你睡得那么熟。”

      卡修斯,告诉我,这是在哪!?

      “雷伊拿到阿瑞斯水晶了,让我们一起为他高兴吧。”卡修斯说着,就准备拉着布莱克一起加入热闹的篝火旁。

      “不了。”布莱克拒绝了,我想要一个人呆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“我说黑衣怪。”又是盖亚那欠扁的声音。“就算没赢雷伊也不用气出白头发吧。”盖亚拿着布莱克的那一缕白发调笑道。“你实力不错,交个朋友吧。”

      布莱克拍开盖亚拿着自己头发的那一只手,走到另一边的大树下。

      “盖亚,别烦人家。”雷伊也是一如既往,照顾着所有人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倒是一段不错的回忆,要不,先眯一会?

      “布莱克!!!”盖亚的怒吼从耳边传来。

      发生,什么事了?

      “就算技不如人,你也不至于偷袭吧!还逞我们不在杀了那么多精灵!!!” 

      我……没有

      布莱克看了看四周精灵的尸体,倒在盖亚怀里的雷伊,还有卡修斯那不可置信的眼神,而自己的手上,充满了鲜血。

      又是,暗面吗?

     “是你,是你伤害了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我没有!!!!!


      我究竟干了什么?


      第三次,第三次了!

      布莱克祈求着这次能够平安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是来救我的吗,黑衣大哥哥?”

      卡修斯,不,是卡茨。卡茨倒在了自己的村落之中,村中已感受不到任何活物的气息。自己手上的鲜血,分外显眼。


      是我做的吗?

      “是你。”

      为什么,我一点印象都没有?

      “施害者,怎么可能会有印象?”

      我伤害了他们?

      “对,你还会伤害更多人。”

      我该怎么办!?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“去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又一次,清醒。看到了卡修斯的脸,是真,是假?算了,不重要。



      “卡修斯,杀了我。”


      永夜

评论(35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