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云烟

问就是bcy没了
QQ:2389690417

【莱修】花吐症

@💕瑶💕 花吐症点梗,走起。


      花吐症,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,因郁结成疾,口中会吐出花瓣,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,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,化解之法为……学名为「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」,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,咳嗽,从口中呕吐出花来。


      “咳咳。”清晨,布莱克一如既往地早起,却不知为何突然剧烈咳嗽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咳咳。”突然,从布莱克的嘴里吐出来一朵白桔梗。

      呵,难怪这几天喉咙痒,这是,第几天了?

      布莱克看了看手中的花,白色的很美,和他很像。可惜,我非葬花之人,不晓花中之意。

      “布莱克,又起怎么早。”雷伊看到正在下楼的布莱克打招呼道。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因为刚刚确定了自己是患了花吐症,布莱克决定减少说话的次数和字数。

      “嗷呜,布莱克。”卡修斯不知从哪里钻出来,抱住了布莱克就不放手。

      “布莱克,卡修斯之前就说要有一天起得比你早,今天他终于做到了。”雷伊轻笑着,看着紧紧抱着布莱克的卡修斯。

      “嗯,很棒。”布莱克冷冷地夸了一声,就走近厨房,准备先泡一杯咖啡。

      “布莱克,早上起来不要空腹喝咖啡哦。”卡修斯说着,变魔法似的拿出了之前准备好的早餐,这显然是卡修斯蓄谋已久的。

      “好…咳咳。”布莱克才应了一个字,喉咙里难以忍耐的痒意就让他不住地咳嗽起来。

      看着自己掌心里的那朵白桔梗,布莱克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哪一刻想现在这样想爆粗口。

      “布莱克,你没事吧。”卡修斯转过头来,想看看布莱克。

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布莱克说道,偷偷将花朵扔进旁边的垃圾桶。

      “哟,今天都起怎么早。”缪斯的声音从楼上传来。“可以啊,卡修斯,竟然真起得那么早。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啦,缪斯姐。尝尝我做的早餐。”卡修斯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,把缪斯也推到了餐桌前。

      “白吃的事,怎么可能不做呢?”缪斯一边说着,一边动起来刀叉。“话说这垃圾桶里的花谁丢的?”

  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卡修斯回答道,他这才注意到垃圾桶里不知何时有了一朵小花,白白的,挺招人喜欢。

      “一个两个的,都围在垃圾桶旁边干嘛?”雷伊回来,看到围在垃圾桶旁边的卡修斯和缪斯疑惑道。

      “队长,垃圾桶里有一朵花。”卡修斯兴奋地向雷伊报告着,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。
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让我看看。”雷伊走过去,端详着那朵花。“这是白桔梗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白桔梗?”缪斯说道。“白桔梗的花语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听到这话,雷伊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它有两个花语。”雷伊答道。“但两个花语截然相反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什么?是什么?”卡修斯好奇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一个是永恒的爱,另一个是无望的爱。”雷伊答道,他当初知道是也觉奇怪,分明是同一种花,为何会有两种截然不同的花语。

      “第一种花语感觉好浪漫啊。”缪斯说。却谁都没注意,布莱克在听了花语后,霎时一愣。

      我对你的爱是永恒的,也是无望的啊。

      “布莱克,布莱克?”回过神,卡修斯的脸突然出现在布莱克面前。“你怎么了,叫了那么多声都没应。”

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布莱克冷冷地回答着。能拖一天是一天吧。


      “咳咳。”布莱克最近已经习惯了避着卡修斯,减少说话的次数,到没人的地方,把那桔梗花吐出来。

      啧,真难受啊,但……算了,不能让卡修斯知道。

      “原来你在这啊。”突然出现的盖亚把布莱克吓得不轻,尽管他表面上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事?”布莱克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也没什么事,今天晚上联盟出去吃,必须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去。”布莱克现在是能避着卡修斯,能避着说话就避着,怎么可能作死去参加聚会?

      “那不行,雷伊说你必须去,要好好跟卡修斯解释一下为什么最近不理他。”盖亚说着,就拽着布莱克跑到了聚会地点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们可算来了。”缪斯在里面喊道。“雷伊说人没齐不许吃就算了,卡修斯也在这护着你喜欢吃的菜。”

      这句话一听就知道是对布莱克讲的。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既然来了,就不可能回去了,只能硬着头皮上。布莱克来到房间,却选了个离卡修斯最远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“布莱克,你怎么不跟卡修斯坐呢?”看到卡修斯黯然伤神的样子,雷伊打着圆场,让布莱克过去。

      “我喜欢这个位置。”布莱克答道,面无表情地吃起了饭。


      酒过三巡,缪斯拿出了一副纸牌。

      “敢不敢玩国王游戏。”缪斯一脸奸笑地看着屋里的人。

      “有什么不敢的。”盖亚第一个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盖亚。”雷伊无奈地说了一句。“我加入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卡修斯和布莱克呢?你们不加入也要加入了。”缪斯继续奸笑道。

      “我我我!我是国王!”看不出,盖亚的运气还挺好,第一回就抽到了国王。

      嘿嘿,刚刚偷看到了雷伊的牌。

      “我要三号亲我一下!”雷伊看了看幼稚的恋人,算了,陪他闹一回吧。

      “这次是谁?”第二回开始,是雷伊抽到了国王牌。

      “我就……”雷伊仔细想了想。

      “五号,说出你小时候心中的英雄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是五号。”卡修斯把牌公示。“我小时候的英雄就是布莱克,那个黑衣大哥哥。”虽然最近他不怎么理我了。

      “咦~太肉麻了吧。下一把下一把。”盖伊叫着,缪斯开始洗牌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一把的国王是我。”缪斯扬了扬手里的牌。“我要二号,说出喜欢的人是谁,并向他告白一次。”

      这次,按照发牌的顺序,二号是……

      “我是二号。”布莱克拿起了手中的牌。“我拒绝。”不想,让他知道啊,他会讨厌的吧。

      “黑衣怪,那可不行。”盖亚第一个跳了出来。“我们都弄了,怎么就你不弄啊!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气氛一下子降到了冰点,布莱克离开了房间,留下了其余四人。

      “卡修斯,别难过了。”包间里,第一个打破寂静的是雷伊。

      “队长,我没事。”此时的卡修斯突然变得平静。

      他是不是讨厌我啊?也难怪,我还是什么都帮不上啊。这时缪斯追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“喂,布莱克。”缪斯很少有如此失礼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“说。”布莱克强忍下咳嗽的欲望,听着缪斯讲话。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这样对卡修斯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布莱克在天台那端沉默着,将刚刚吐出的白桔梗给缪斯看。

      “我得了花吐症。”布莱克坦言道。“缪斯,卡修斯不可能喜欢我,所以……”让我在最后的时间里保持着最后的一点体面吧。

      布莱克没有将最后的话说出来,但作为战友,缪斯又怎会不知布莱克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这次沉默的换成了缪斯。

      布莱克看了缪斯一眼,准备从天台离开。

      卡修斯,对不起。

      “站住!”抬头,看到卡修斯站在自己面前。“你打算去哪?”卡修斯生气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你听到了?”布莱克私心里不希望他知道啊,这本来就是……无望的。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得到肯定的回答,布莱克一瞬只觉悲凉,却意外,卡修斯亲上了自己的唇。

      “如果我没来,你打算瞒我到什么时候!”卡修斯生气了,布莱克哄不好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“噗。”布莱克突然轻笑出声,原来自己,多虑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还笑!!!”

      “嗯,不笑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说话啊!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卡修斯听后,脸变得通红。

      “别岔开话题!”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缪斯看了看地上几朵白桔梗。

      唉,真让人不省心。





      这是我对你永恒的爱,卡修斯

评论(23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