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云烟

问就是bcy没了
QQ:2389690417

十三、棋子

      “雷队。”布莱克开口道。“我没有任何关于伯恩的信息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?”不太相信,你没有消息。

      “你看过我的名片了。”这句是陈述句。“不然不会有我办公室的电话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,名片是找卡修斯要的。”雷伊顺着布莱克的话说着。

      “听过夜魔医疗组。”布莱克笃定的说,名片上印着好好的,什么都没查清就来的话……

      “听过。”让缪斯找了好久的资料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算是专门为邪灵组成的医疗组,只有组长能接触到四当家。”布莱克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那还真是难为你了。”雷伊没有再深问,算是退了一步,将椅子摆好,准备离开。当他准备帮忙整理桌子上的杯子时,布莱克制止了他。

      “主人家没有让客人收拾的道理。”布莱克说着,收走了桌子上的杯子,将一切恢复原状。“雷队,你还不走吗?”

  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雷伊看着布莱克收拾完桌面。“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布莱克只是冷冷地应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说起来,其实这两个人心里都各怀鬼胎。

      看着雷伊走远,布莱克从店里出来,手里拿着一个面具,走进了闹市里的一家酒吧,将面具戴上。

      “哟,二当家来啦~”坐在前台的一名身着暴露的女子道,那个面具,比什么都来得有代表性。

      布莱克没理会那名女子,径直朝里面的包间走去。

      “今天那几位当家心情不太好,二当家小心啊~”那名女子调笑道,尽管她知道,前面的那人不会理她。毕竟在这的所有人看她,都一样啊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迟到了。”威斯克坐在包厢的最里面,旁边分别坐着卡洛斯和艾文。“解释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布莱克看了看威斯克,没说话,脱下来面具,走到艾文旁边坐下。

      “说吧。”威斯克对布莱克倒是挺有耐心。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布莱克随手拿起桌上的一听啤酒,打开灌了一口。“和一个警察周旋了一会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?”威斯克身体微微前倾,似是很有兴趣的样子。“上次你提到的那个有点本事的小警察?”

      “是。”布莱克回答道,又往嘴里灌了一口酒。

      “向你问了些什么?”威斯克微笑着看着布莱克,他的养子,在成为二当家的着三年里成长了不少呢。

      “问我聊不了解伯恩。”布莱克回答道,就算他不回答又能怎样?反正他也没有泄露任何关于“伯恩”的有效信息,讲不讲都无所谓。

      “呵呵。”威斯克冷笑一声,“这些警察,还真蠢啊。”伯恩,不是一直在他们面前吗?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我可从来没有骗过他们,想不想得到……

      “你记得有个叫卡修斯的人吗?”威斯克又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嗯,一年半前来的。”布莱克回答道,卡修斯被发现了?不可能,如果那样,威斯克可就不会说是“人”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和他关系如何?”谁知道,恶魔在想些什么?

      “他在我的咖啡店上班,不算核心成员,没注意。”要查手下人的信息,简直太简单了,根本瞒不了。

      “哦~他也来一年半了,你说要不要让他成为核心成员呢?伯恩。”威斯克吞下了一口酒,缓缓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让艾文去试试身手就行。”布莱克回答道,其实在邪灵无所谓是什么成员,因为所有人都只是“棋子”。

      “好啊,那让他快去快回吧。”威斯克说道,示意旁边的艾文该走了。

      “好的,大人。”艾文听到安排后,没有任何异议,起身,戴上面具就走。

      “那么,你呢?”威斯克看着依旧静静坐在那的布莱克。“不去看看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与我无关的东西,没必要。”布莱克清楚,卡修斯的身手如何,还是比较安心。

      “呵呵。”一直在角落没开口的卡洛斯突然笑道,“那可不一定呢?”

      布莱克听了没有太大反应,只是淡淡地看了卡洛斯一眼。

      “老大可是准备给你找个助手呢,多好的待遇啊。”卡洛斯阴阳怪气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“你也说了,是老大找的,与你何干,如此出言嘲讽?”卡修斯的事,和谁有关,都与你无关。

      “艾文回来了。”威斯克出言打断,“先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卡洛斯只能闭上了嘴,望着门口。

      “呵。”布莱克默默将面具戴上。

      “伯恩。”威斯克看布莱克戴上了面具出言。“怎么又戴上面具了,那个小孩不是认识你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他不认识我,大人。”布莱克答道,“他认识的是布莱克,一个普通的医生,咖啡店长。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,他很快就会认识伯恩了。”威斯克说道。

      在这的人,全都是邪灵的人,全是威斯克的棋子,对面的白子来势汹汹,但这黑子已经摆了多年未有人攻破,细看,有没有两颗黑子,是白色的。

评论(16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